2011/05/03

always be FUN

會這樣說是因為每天緊湊的步伐

停下來時  會突然發現沒了好多東西

那一夜  在華山藝文中心  她說  不要站在這  去晃晃交朋友阿

那一剎挪    I realize one thing...... "where is my voice?""

夢想與計劃逐漸成形的同時   我才發現  那麼久以來該放鬆的時候卻不知道怎麼放鬆

該談話的時候卻不會說話   就像連美恩(註1)說過 她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

是的    我忘記怎麼跟自己相處

在醫院  總是讓長輩說  讓我感覺很穩重  或是同事總是說你好認真

但我知道這都不是我 或是那只是一部分的我

我學會了武裝 以及面對這世界的生吞活剝

但也遺失了好多東西

如果說 能夠熬過這三年多  為什麼不能撐過最後職場的兩個月

I still feel so heavy... so  stress....

and torture self by eating.....

I wish I can find the reason and being myself again...

"走吧 ! 去英國 " 是即將成形的夢想

Being myself 是還在墜落中的疑問



WHO AM I?
希望我能找到答案























註1 連美恩著作  --我睡了81個人的沙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