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於是

my dearest Grandma

 
今天家裡提前慶祝母親節 




很開心的跟奶奶 大伯母 二伯母  母親 大姑姑 小姑姑 還有二堂嫂一起度過這個母親節

非常謝謝爸爸很用心地找了三峰的餐廳


一切都非常的棒 好喜歡跟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自從當了護士 每天朝九晚五 過著與不同作息的生活

有時候都忘記自己為了什麼而活

加上工作的繁忙

  (很慶幸這樣的我 總是有很棒的朋友 同事 長官圍繞在我的身邊)

都快忘了家裡從小給我的溫暖 阿婆總是很嘮叼 爺爺很愛管家婆

客家大湯圓以及立即上網的"部落客"們
爸爸很愛娛樂大家 母親不懂言詞的表達
可是總是可以感受到她溫暖的笑容

哥哥是個很善良的大男生
小妹則是很會跟我吵架但也是最懂我的

沒有人是完美的 但這卻是 my sweet home,love you so much 

還有所有的長輩 所有的堂表兄弟姊妹  we are a big family :)


於是每當我浮浮沉沉的心又快墜落的同時  
還有家拉住我 不讓我支離破碎

講到正題  上個月我實施的秘密計畫因為壓力太大 (是的 ,上班的魚小夢的確有飲食失調問題)

在第三周徹底破功  BUT I really know that  works.....

現在是5月2號  要從頭開始

還有五月底的面試 那是魚小孟的夢想  


和親愛的表妹 詠怡
請大家拭目以待  請自己堅持原則  count down.... start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