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stairway to heaven

Grey's anatomy season 5  --stairway to heaven

到現在還記得那份悸動  那時在臨床上工作所有的苦與樂



















卻忘記有多久沒熱愛我的工作或是有誰又牽絆著我的心

是的, 還是有那麼牽絆著心的  會來住院的病人

可是我卻忘記我是誰    以及不再像以往真心地大聲說出真心話的

只能擇人而說   擇地而做

所以變了多少  不知該怎麼測量也不敢去量測


測量血壓  測量心跳  測量體溫  測量疼痛分數

那是寒著心都可以得到答案



測量照護品質  測量工作的熱愛程度 測量醫護的關心程度    

那卻是一陣沉默的答案






而且慌亂無措






當Meredith 看著犯人最後死去的容顏

當我們預測病人最後的時程      我總覺得有某種程度的相似感覺




















祢會給我們答案吧   親愛的上帝


we miss you,  and I need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